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雲科大學生第三次上課

2012/05/21 13:00 雲科大李謁政老師的學生第三次到辦事處上課,中午時分臉書網友李俊昇﹝Jj Li﹞早一步到來與何澄祥首次認識並晤談關於中區的事情,尚未充分溝通隨即加入學生們的簡報討論,公園里里長沈素玉也專程加入提供資料。

早上剛與辦事處主任楊青霖在1944年美軍的地圖上面貼上標籤,下午學生們就從1889年的中區地圖上面,開始探討百年前至今台中發展的資料調查工作。雲科大的學生今天的報告事項非常有價值,因此決定要在六月八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發表研究成果,相信會讓許多人耳目一新。

DSC_0365

臉書網友李俊昇﹝Jj Li﹞主動到辦事處了解狀況,隨即加入討論陣容,應該是始料未及。

DSC_0371

學生利用電視螢幕逐一報告討論研究調查成果。

DSC_0377

里長沈素玉也參與討論。

DSC_0372

學生們的努力得到很好的成果可以獲得肯定。

DSC_0378

牆上的地圖標示出1944年台中市的地理狀況,進而可以得知歷史演進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