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中區文化趴趴走

2012/05/23 10:00 文化導覽編輯會議再辦事處召開,先後出席者有:何澄祥、簡心昱、黃慶聲、林清隆、沈素玉、趙成年、林永安等人。

今日的主題是討論將於2012/06/02 14:00舉辦「中區文化趴趴走」活動內容。帶領參加者在中區趴趴走,沿線介紹中區的文化特色,會經過金融區、太陽餅街、繼光徒步區、電子街、青草街、珠寶街、樂器街等處,充滿對舊市區的回憶,增進都市再生的信心。

結論如下:

  1. 主題:「中區文化趴趴走」。
  2. 時間:2012年6月2日下午14:00。
  3. 集合地點:台中州廳廣場。
  4.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都發局、東海大學建築研究團隊、公園里辦公室、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台中市百年企業新希望協會。
  5. 活動路線:台中州廳--自由路--中山路--綠川東街--中正路--綠川西街--青草街--繼光街--成功路--中正路--市府路--台中州廳。
  6. 東海大學建築研究團隊負責接受報名工作。
  7. 趙成年與沈素玉負責安排定點介紹廠商聯絡及告示牌製作工作。
  8. 安排導覽義工及參加人員。
  9. 2012/05/31 發布新聞稿。
  10. 2012/06/01 10:00 活動前工作會報。
  11. 製作導覽手冊。

因準備不及,中區文化趴趴走活動取消,下次再辦。

DSC_0417

中區文化趴趴走工作會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