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洪議員來訪

2012/06/04 10:30 上星期洪嘉鴻議員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在大誠街三號成立了服務處,希望我有機會過去看看。提到了東海大學團隊成立的再生基地,也提到他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於是我就邀請他到辦事處看一下。

早上洪議員在助理的陪同下準時到達辦事處,我邀請沈素玉里長過來做陪,報告我們的工作目標及理念。在做法上洪議員提到他剛從俄羅斯考察回來,他喜歡聖彼得堡的都市景觀勝過莫斯科的高樓大廈,因此他認為台中市中區舊商圈不應該有太多的高樓建築,這種看法似乎和何肇喜局長的念頭不謀而合,只是我認為還是應該先有整體的未來規劃發展藍圖,再根據市場供需定律下去決定,重要的是鼓勵投資及消費者產生意願進入中區發展事業。

洪議員又趕著到別地的行程,於是我馬上提出請他支持政府成立台中市立博物館的要求,不要去建企鵝館好不好?他說市議會有二十多位市議員支持建造企鵝館,很難去違背這些人的想法。政治真是一門很難理解的高深藝術,凡夫俗子看不出其中重要的微妙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