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號角響起

「台中市中區再發展研究及推廣中心」即將在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上午十時,於台中市成功路141號舉行成立茶會,正式宣布「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將在此地駐點為台中市中區舊商圈的未來發展而努力,主要進行的工作是執行「祥龍計畫」,目標是將台中市中區改造成一個世界聞名的新市區,進而推動整個大台中市的整體發展競爭力。

目前成立茶會的準備工作正在積極進行當中,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會為支持這項活動,集資捐贈二萬元購買教學用電視機一台,台中電子街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余政雄立刻同意承擔其餘不足的費用。糕餅公會總幹事林素真協助聯絡史吉福公司提供「台中市糕餅產業導覽地圖」懸掛在辦事處,這是非常特殊的都市計劃掛圖,表示都市發展與產業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

逢甲大學都計系大四學生陳治維在之前知道這項計畫以後,就志願參加工作,他是一位反應靈敏有獨立思想的一個人,在台灣大學就讀資訊系後改上逢甲大學都計系,已經服完兵役準備再去台北大學研究所進修。由於有他的協助,讓推廣中心的籌備工作能夠順利進行,在此表示感謝。

DSC_0098

懸掛在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辦公室的「台中市糕餅產業導覽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