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中心成立前的暖身

2012/02/02 今天最遺憾的是沒有用照相機拍下重要的事情,下午二時楊清林開著卡車和陳治維及陳祈諺去載回沙發、白板及五十張塑膠椅子。二時三十分李謁政老師到現場看辦事處的情況,提到他有一位研究生在做台中市中區的研究報告,可以加入辦事處擔任支援工作,而台中市中區是李老師的最愛,他會把中區的事情當成是他自己的事情去辦。

下午四時台中市百年企業新希望協會理事長邵長榮及秘書長趙成年應約來到辦事處,共同洽談合作事宜。緊接著巴黎珠寶店的王老闆、公園里沈里長及自由路商圈的吳重正先生也跟著進來,後來又加入二位女鄰居,還帶來烏梅汁飲料給大家喝。

大家對於市中心即將成立台中市中區再發展研究及推廣中心的構想非常期待,紛紛表示意見,也一致認為只有用這種方法才能夠徹底解決中區的問題。我特別強調許多問題都還不難解決,最困難的是人的問題,需要設法讓大家產生共識才能發揮團體的力量,也因此請求所有的居民都能夠報名加入協力聯盟,透過學者專家座談講解溝通的方式,讓大家了解我們共同面臨的問題,以及應該如何循序漸進階段性的去克服難題,最終的目的是建設一個現代化的商業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