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許國風老師

頌恩藝術學會總監許國風老師,與我相識於十多年前,當時我提出「台灣大道」的概念讓他很高興,就安排我上海洋之聲廣播電台的節目,訪談有關台灣大道的各種問題。

幾年前他將一幅畫作借給麥思多擺掛在二樓的咖啡餐廳,後來麥思多停止營業,許老師一直很關心他畫作的下落。今日早上出門的時候,一下子就讓我找到放在KTV室角落的這幅畫,帶到辦事處準備交差。

許老師帶著他們學會的孫怡暄小姐到辦事處來,談論有關中區文化方面的事情,也希望能夠提供他們的專長,帶給中區更多的文化資源。只要大家關心中區的未來,我都是來者不拒多多益善,希望有更多的生力軍加入。

DSC_0759

許國風老師與他失聯多年的畫作。

DSC_0760

頌恩藝術學會的孫怡暄小姐,她會操作電腦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