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中區居民溝通及服務

2012/04/02 10:30 特地召集老友賴宗佑先生到辦事處聊天,他是光復路、自由路、成功路、市府路這個街廓的萬事通,每天都會到這個地區巡視一番,各種資訊瞭如指掌,也有各種都市更新奮鬥的經驗,他承諾會在我的努力之下協助推動各項事務。

DSC_0023

賴宗佑先生。

2012/04/03 10:30 趙成年先生來訪。2012/04/05 14:45 林瑋芬小姐來訪,談論有關學會工作情形。16:00 居民莊啟發先生來訪,談論有關成功路10 號站前大廈發展問題。16:30 光復里里長張義松先生在多次邀請之下,首度到辦事處造訪,承諾在下次鄰長會議時邀請學會前往參加。

趙成年-3211 林瑋芬 莊啟發-101

趙成年、林瑋芬、莊啟發。

張義松-003

光復里里長張義松。

2012/04/06 09:40 都發局都更科長劉政宏一早電話連絡過後,就帶來對台中市中區再發展有興趣的人士,莊震霆及張憲璋二位先生與我認識,他們與綠川西街的原千越百貨公司的舊建築物有關係,同時也表達了他們對中區再發展的看法,言語之中多次提到與大陸官方的交情及合作的關係,希望能將台中市與對岸共同找出發展的方向。本會所進行的工作都是為了中區的未來,因此能夠有更多的人參與都是好事。

DSC_0068

劉政宏介紹張憲璋及莊震霆二位先生到辦事處討論中區再發展事項。

DSC_0070

集思廣益越多資源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