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酒吧業者進駐台中市中區議題研議

2012/04/27 09:30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有關中區再發展諮詢會議系列,在台中州廳中正廳召開酒吧業者進駐台中市中區議題研議會議,由都發局長何肇喜主持。

此會議主題不明定義不清,話說得多事情做得少,內容乏善可陳。與會的政府及民間單位很多,看不出應該有誰要實際負責整合推動。

倒是有機會進入中正廳拍照留下資料,這個地方長久以來都是台中市政府治理台中的主要議事廳,有其重要的歷史地位,牆上掛著歷屆台中市長的油畫肖像。台中州廳應該用心保存為台中市政發展的博物館,為後代子孫提供緬懷民主政治發展過程及學習政府運作的場所。然而台中市的政治人物缺乏遠見唯利是圖,有了新的市政中心之後就要廢置原有的場所,將土地使用項目更改為商業用地,並將此歷史建物交給商人改建為觀光飯店,個人在此呼籲有歷史遠見的民眾應該挺身出來,告訴台中市政府應該作出正確的決策。

DSC_0126

DSC_0127

DSC_0128

DSC_0129

DSC_0130

DSC_0131

DSC_0132

DSC_0133

DSC_0134

DSC_0135

DSC_0137

1 則留言:

  1. "個人在此呼籲有歷史遠見的民眾應該挺身出來,告訴台中市政府應該作出正確的決策。"

    ↑算我們家一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