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辦事處裝修

2012/02/03 上午十一時,邀約昭文水電劉昭文先生及上福營造許茂松先生至辦事處觀察現場,請他們協助將辦事處做簡單的裝修。昭文水電的任務是將辦事處的水電設施檢修使之能夠正常使用,天花板的省電燈罩改為日光燈照明系統。

上福營造負責派工將一樓辦公室天花板改為輕鋼架以便裝設日光燈及安排隱藏管線,同時在大門的玻璃上面貼單位名稱,外牆以帆布材質噴墨方式懸掛招牌。

2012/02/04 上午八時三十分,上福營造派人在現場施工,下午三時完工。逢甲大學學生志工陳治維及陳祈諺二位同學前往協助開門及善後工作。辦事處預定在2012年2月18日上午十時舉辦慶祝成立茶會,屆時將廣邀相關人士蒞臨指導。

2012/02/06 昭文水電於上午八時開始動工裝設電燈及重置開關,下午四時完工,楊青霖、陳治維及陳祈諺三人前往清潔環境及佈置會議室。

DSC_0048

天花板裝修工人在現場施工。

DSC_0049

陳治維及陳祈諺二位同學前往協助開門及善後工作。

DSC_0050

天花板整修裝上輕鋼架之後的情景。

DSC_0053

不知道是否受到中心成立的影響,隔壁的服飾店也開始整修外牆招牌。

DSC_0055

水電工人在天花板拉線路。

DSC_0057

裝上明亮的日光燈,營造合適的工作場所。

DSC_0074

整理二樓的會議室兼教室。

DSC_0073

工作三人組,楊青霖、陳治維、陳祈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