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溝通會議

2012/02/09 2:30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副局長黃服賜,召集人員在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辦事處舉行溝通協調會議,與會人員有正工程司伍南彰、都更課長劉政宏、股長王樹德、東海大學建築系教授蘇睿弼及助理、瑞銘工程顧問公司沈銘璧、自由路商圈何澄島等人。

會議內容主要由黃副局長說明為使中區的再發展能夠發揮成效,應該由關心中區的各單位加強溝通協調分工合作,共同讓市中心的未來獲得成功的結果。將來由在中山路繼光街口第一銀行舊址設立據點的東海大學團隊,負責生產各項調查研究的報告。台中市中區再發展研究及推廣中心的據點,則負責將政府的政策及研究成果不定期的公佈給中區居民知曉,讓政府與民間的觀念能夠溝通成為一致而產生推動的力量。

DSC_0006

在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辦事處舉行溝通協調會議。

DSC_0009

伍南彰、王樹德、東海大學助理、劉政宏、都發局助理。

DSC_0005

會議現場。

DSC_0004

討論中區舊商圈再發展方法。

DSC_0008

何澄祥、黃服賜、蘇睿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