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新與舊的差異

辦事處將在2012年2月18日上午10時舉辦成立茶會,目前還在準備工作當中,起初請求上福營造公司贊助辦事處天花板輕鋼架的裝修,順便將外牆的帆布招牌及玻璃門窗裝飾一下。這樣的舉動犯了一個不小的錯誤,因為工程營造公司對於這種事情並不專長,找了一家製作帆布廣告的業者就做出來了。

當我看到成品的時候,內心真是百感交集,人家熱心贊助的東西很難嫌棄,但是這樣的外觀看起來像是檳榔攤或是國術館的模樣,很難說服居民在這裡面進行研究工作的人有能力能夠改造中區的現況。於是趕緊通知專業的長江廣告公司進行補救的工作,重新設計製作招牌扭轉形象。

不過這樣也有一個好處,舊的招牌看起來有如中區舊商圈現有的處境,沒有經過精心設計的市區環境引不起投資者與消費者的興趣,因此商業活動無法繁榮。而新的招牌比較有現代化的感覺,生命力比較旺盛充滿信心,可以用這樣來比喻我們正要進行的改革活動,應該是很恰當。

DSC_0017

舊的招牌樣式讓人看了會感覺沒有信心。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帆布模擬02

新的招牌充滿專業的架勢。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帆布-010

廣告公司的專業設計圖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