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辦事處租屋公證

2012/01/04 下午三時,在公園里里長沈素玉的陪伴下,前往自由路的民間公證人事務所,由公證人黃章旗負責幫房東林政毅與承租人何澄祥辦理租屋公證事宜,公證費用三千元由雙方共同承擔,租約一年,押金二個月,自2012年2月開始承租台中市成功路141 號五樓建築物當辦公室使用。

預定1月14日晚上由志工搬運辦公桌椅及設備進場,一樓為都市計劃展示空間及接待來賓的辦事處,二樓為會議室兼辦理教育訓練用的教室。場所佈置完成之後,經過春節假期,擇於過完元宵節正式開張,到時會有熱鬧的開張儀式。

今日上午逢甲大學王大立老師前往現場參觀,對辦事處的環境條件表示非常滿意。下午學生志工陳治維及陳祈諺也到現場了解場地,大家對未來的工作充滿信心及期待。

DSC_0039

公證事務所裡面的人很多。

DSC_0040

公證人黃章旗。

DSC_0042

有電腦的文書處理合約內容,使得公證工作變得非常簡單。

DSC_0041

房東之子林政毅。

DSC_0045

學生志工陳祈諺及陳治維也到現場了解場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