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台中市百年企業新希望協會

2011/11/24,全國大飯店一樓咖啡廳,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協會理事長何澄祥與台中市百年企業新希望協會理事長邵長榮及總幹事趙成年聚會,洽談有關台中市中區再發展 NPO 的工作事宜。

會中決議由兩會共同主持日後成立的組織運作,再逐漸招募其他單位加入協同主持,務使中區再發展計劃擴大效應,達成目標。

DSC_0001

台中市百年企業新希望協會理事長邵長榮。

DSC_0002

總幹事趙成年。

臺中市百年企業新希望協會

由中部知名的大藥局號召百家企業共組臺中市百年企業新希望協會2011年2月24日在臺中州廳中山廳舉行成立大會,臺中市長胡志強應邀致詞表示,希望跟著歲月一起成長的企業們,能多舉辦商展,共同行銷大臺中,將臺中市帶入國際化的城市。

今年為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為分享百年企業的珍貴理念與經驗,由中部知名的宏信大藥局號召百家企業共組臺中市百年企業新希望協會,今天邀請胡市長蒞臨現場,為協會見證這百年難得的一刻。

臺中市百年企業新希望協會召集了許多經營超過三十年以上的企業,其中並不乏許多以永續經營為目標的老字號品牌店家,如白花油國際有限公司、世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成藥局、恆安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明通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港香蘭應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成書局、鄭杏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藥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期許能共同交流分享其企業核心理念及競爭力,傳承淬煉百年的經營經驗,並回饋於社會。

除了傳承之外,舉辦各企業的進修、觀摩活動也是協會的重要任務,胡市長除了全力支持協會外,也歡迎更多的企業加入,加強品牌行銷,也一起行銷大臺中。

6l2MBPBHLwi3qdWkhRZATg

ioxdJT1bHDvDGVP7E9sUD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