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2012年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2012/03/05 19:00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 2012 年度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在本會辦事處舉行,由理事長何澄祥報告本會在成功路設立辦事處,以及由本會成立台中市中區再發展研究及推廣中心、台中市中區再發展協力聯盟二個單位的過程,並說明本會在未來的工作目標及做法、從2月18日正式成立之後的發展及達成的效果。

經由各理監事踴躍的發表意見討論之後,更明白的確定本學會未來的工作方向。由於過去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基於草創時期人員及環境影響因素,本學會除了曾舉辦過一次大規模的研討會之外,大都由理事長及常務理事代表學會出席其他單位舉辦的研討會議,例如參加台中市及彰化市的觀光發展會議,明道中學舉辦的研討會,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召開的諮詢會議等,對於召開理監事會議及會員大會反而困難重重。

主要原因是缺乏經費和人力,加上成立初期參加本會的成員偏向於邀請知名人士入會,聲勢雖然壯觀浩大,卻有實際上開會出席率低落的缺點,加上並沒有明確的工作目標,以致於多年來本會的工作活動幾乎處於停頓的狀態,當再度要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的時候,大家都從睡夢中驚醒過來,還以為本學會已經不存在了。

但是經過這陣子的重新整頓再出發,本學會已經有了固定的會址及工作目標,有如醒獅一般發出驚天動地的怒吼,立誓要完成本學會成立的宗旨。

一旦開始運作就不能敷衍了事,今日舉辦的會議還是有很多理監事請假或缺席,因為有許多人還不知道這次是玩真的,於是大家決議在2012年4月18日召開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將會務和會籍徹底的整頓改善,好好的發揮本學會應有的功能。

DSC_0335

雖然在二樓有會議室,但是大家在辦事處一樓很自然的就開起理監事聯席會議。

DSC_0333

理事長何澄祥主持會議報告業務。

DSC_0338

與會人員:陳治維、陳家錦、蔣敏全、王大立、劉曜華、廖俊松、何澄祥、陳婉真、周宜強、林宗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