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中區公園里鄰長會議及中心第一次居民座談會

2012/03/05 15:00 台中市中區公園里在推廣中心二樓會議室,召開鄰長會議,有二十多位鄰長參加,由里長沈素玉主持會議,中區區長林仲敏也出席指導。

16:00 由本推廣中心繼續召開 001/200 中區居民座談會,由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理事長何澄祥與常務理事王大立教授及前南投縣都市計劃課長邱清圳,共同說明中區之現況及未來都市更新的做法。與會鄰長都非常高興能有機會看到民間組織實際駐點為中區的再發展而努力,在用力鼓掌稱讚之餘都承諾回去與里民共同商討如何組織及提出具體方案,為促進中區發展團結合作。

DSC_0308

里長沈素玉主持公園里鄰長會議。

DSC_0309

出席鄰長都是中區具有代表性的居民。

DSC_0311

從前鄰長會議都是在區公所召開,這是第一次在本中心舉辦。

DSC_0315

中台灣區域競爭力學會理事長何澄祥也是公園里的里民,在鄉親鄰居面前說明要如何改造中區。

DSC_0319

王大立教授以學者身份說明政府對於都市更新的政策做法。

DSC_0322

邱清圳以公務員實務專家的經驗與大家分享都市更新會面臨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