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中興大學團隊聚會

2011/12/01 晚上,本來約好在自由路成功路口的85度C聚會,討論有關中區再發展的議題,結果老師們說剛上完課還沒吃飯,改在中正路第一廣場對面43巷,電子街裡面的陳記沙茶火鍋會合。

巷子裡面有我從小就去買壽司,帶去遠足的「後引」日本料理店、「銀河」飯店以及歷史最悠久的劉記沙茶火鍋店。過去我很喜歡去劉記沙茶火鍋店享用爐火的火鍋,頭一次到陳記才知道他們的生意比劉記好很多,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自稱火鍋老師的老闆陳文廷很懂得做生意。

一張桌子坐滿了超過預期的人員,大家圍著火鍋喝啤酒促進感情及共識,幸好改在這溫暖的火鍋店聚會,否則今夜變天,85度C 外面的寒風會讓人受不了。

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憇學程的蔡岡廷教授與郭維倫老師,帶著住在嘉義的翁壽生老師及嘉義市政府的林尚卿科長,二位研究所女學生助理陳雅姿及謝名雅。我約了黃慶聲、陳信欽、張巧姈及後到的陳家錦。最後董建宏老師及蔡老師的朋友,高雄市水綠建築公司總經理王威仁博士一起加入,場面熱鬧非常,一共喝了三十瓶啤酒。

大家聽我說明這一次任務的基本做法,中興大學的教授團隊要研究環境心理學在舊市區的運用,以及學習 SimCity 製作3D 立體建築模型,探討改造中區時所需要新的商業大樓互動位置及造型。

大家都很高興難得有機會參與這一次改造舊市區的規劃工作,因為如果能成功將是功德無量,更能展現台灣在地人士的實力。分手的時候,我和蔡岡廷、郭維倫三人在街頭擁抱,內心誓言要挑戰成功。

374032_325858380774498_100000510166902_1328625_1201642890_n

蔡岡廷、張巧姈、何澄祥、陳信欽。

379002_325866134107056_100000510166902_1328636_1124744247_n

右手邊的老闆陳文廷,看我們要拍照就拿出宣傳道具一起合照。

DSC_0015

謝名雅、翁壽生、郭維倫。

DSC_0016

林尚卿、蔡岡廷、張巧姈。

DSC_0017

陳信欽、黃慶聲、陳雅姿、謝名雅。

DSC_0021

林尚卿、謝名雅、張巧姈。

DSC_0023

黃慶聲、陳家錦。

DSC_0022

將台中市中區的平面圖掛在牆上討論,上面的標題還不錯。

DSC_0026

蔡岡廷、董建宏、郭維倫、黃慶聲等人,看表情及動作就知道心情有多好。

DSC_0031

大家拍照留念,讓大家記得在努力的過程當中,曾經有過這一刻。

王威仁、董建宏、郭維倫、張巧姈、陳雅姿、謝名雅、蔡岡廷、陳信欽、黃慶聲、陳家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