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人員準備工作

2011/12/17, 下午四時,約了前南投縣政府都市計畫課長邱清圳先生到家中會談,我希望他可以擔任台中市中區再發展研究及推廣中心辦事處的壓陣角色,他過來了解一下究竟我說的是些甚麼事情。

有些事情很難用三言兩語說得清楚,邱清圳先生是我在逢甲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的同班同學,從前在一起都是吃喝玩樂言不及義,沒有想到這次竟然可以邀他共同來進行台中市中區舊商圈民間的都市更新計畫。很慶幸的是他在南投縣政府的工作期間,曾經主動進行多項的都市更新計劃,對於整個工作流程的經驗非常豐富,也充分了解這項工作的艱難度及重要環節。

我將整個工作計劃的過程簡要的說明一遍,他提出幾個重點問題問我該如何處置?我將各個詳細思考過的解決方案回答出來,最後終於獲得專家的認同,雖然困難度很高,但是如果能夠堅持做下去,這是唯一能夠真正解決中區舊市區沒落蕭條的方案。

所謂的壓陣角色,就是在辦事處擔任回答居民提問的各種疑難雜症及宣導該如何進行的合作方案,以邱清圳先生過去的工作經驗和他擅於與人相處溝通的能力,有他能夠來幫忙會使事情更加順利推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