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憤怒鳥聯盟

台中市中區再發展研究及推廣中心的辦事處成立之後,首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建立起中區居民的組織系統,運用團體的力量對抗中區舊商圈的衰敗以及無能的官僚作風,進而除舊佈新建設一處繁榮的新商圈。

為了能夠團結居民及號召熱心人士共同投入這項偉大的工程,我們需要一個響亮的名稱及代表性的圖樣,我想到用「憤怒鳥聯盟」當名稱及網路上最受歡迎的電玩遊戲圖樣當組織識別標章。

憤怒鳥遊戲﹝Angry Birds﹞的故事相當有趣,為了報復偷走鳥蛋的肥豬們,憤怒鳥以自己的身體為武器,彷彿砲彈一樣去攻擊肥豬們的堡壘。看著憤怒的紅色小鳥,奮不顧身的往綠色的肥豬的堡壘砸去,那種奇妙的感覺還真是令人感到很歡樂。

中區的居民眼看著商圈過去的榮景消失,卻得不到政府的照顧,只好讓這群憤怒的居民有如憤怒鳥一般攻擊肥豬們的堡壘,靠自己的力量來捍衛本身的權益。

於是成立了「憤怒鳥聯盟」看這群憤怒鳥們能幹出怎麼樣偉大的事情出來。

angry-birds-generation-011

「憤怒鳥聯盟」識別標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